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销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信访办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扩大)会议

日期:2023-05-11

59日,市信访办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扩大)会议,学习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市委巡回指导二组第二次联络员会议有关工作要求,就进一步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主题教育总要求贯穿工作始终,切实发挥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协调、指挥、督导的职能作用,强化统筹观念,加强过程管理,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推动全办主题教育高质量上水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防止调查研究中的不良倾向,严格按照要求推进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可视化、数量型成果形态,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要统筹抓好检视问题整改整治,把握“解决实际问题”的中心思想,细化问题清单,滚动性查找问题,针对性制定专项整改方案,采取项目化、清单化的方式抓好问题攻坚,形成闭环管理,推动问题检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