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销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重庆市多形式广泛开展《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月活动(五)

日期:2022-05-31

51日以来,重庆市启动《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月活动,全市各级机关、单位精心部署、积极行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宣传活动,推进《条例》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扩大宣传覆盖面,确保学习宣传活动走深走实。

万州区

51日以来,万州区信访办在全区街道、乡镇群众集聚场所开展《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南川区

520日,南川区信访办在鼓楼坝广场开展《条例》集中宣传月活动,区委副书记余立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莫席成,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钟文华参加宣传活动。

武隆区

武隆区在南城中央广场、沧沟乡等开展“贯彻信访工作新《条例》,坚持人民信访为人民”集中宣传月活动。

忠县

523日、24日,忠县信访联席办组织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人力社保局等14个单位在忠州广场组织开展为期两天的《条例》集中宣传活动。县委书记江夏,县委副书记雷亚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勇,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成鸿羽,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徐玉伦,县政协副主席胥朝林等参加宣传活动。

彭水县

51日以来,彭水县通过“苗乡彭水”客户端、彭水日报、中国·彭水网等发布宣传《条例》,在全县掀起学《条例》、讲《条例》、用《条例》的浓厚氛围。

高新区

51日以来,高新区综合执法局(信访办)会同有关镇街,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和进园区、进村社等方式,广泛开展《条例》宣传,推动群众增强依法信访观念。

万州区、南川区、武隆区、忠县、彭水县、高新区信访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