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销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重庆举行全市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信访部门2名先进个人获奖!

日期:2021-04-16

4月15日,重庆市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厦举行。会上,宣读了《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重庆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对全市脱贫攻坚过程中涌现出来的615名先进个人、400个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其中生前为酉阳县苍岭镇大河口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酉阳县信访办维稳科科长冉景清和巫溪县白鹿镇中坝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市信访办接访处处长黎伟两名同志获得了先进个人荣誉。他们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尽锐出战、精准务实、攻坚克难,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甚至付出了宝贵的生命,大力弘扬了脱贫攻坚精神,在这里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

我们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学习他们一心为民、奋发有为的使命担当,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学习他们勤勉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开拓进取,全力以赴干事创业,用心用情用力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力量;学习他们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崇高品格,时刻守初心、担使命,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投身重庆改革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

酉阳县信访干部冉景清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因公殉职

巫溪县白鹿镇中坝村第一书记黎伟:调解中悟出“扶贫真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