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销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全市信访系统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

日期:2021-04-06

市信访办各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抓好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学习,感悟思想伟力,汲取智慧力量,坚定制度自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生动实践,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下面我们来看看。

3月22日

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梅永康参加后勤财务处支部大会,并为后勤财务处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梅永康以《学习百年史 践悟新思想 开启新征程》为题,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立什么”四个维度,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学习重点和着力点,为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按照“规定动作不漏项、自选动作有特色”的总体要求,紧密结合后勤服务保障管理的工作特点,高标准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

3月25日、26日

接访处、研究室、综合秘书处、群众工作指导处等8个党支部先后召开支部会议,专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入展开学习讨论。研究室党支部明确每周五下午开展学习交流,动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三微”(微宣讲、微党课、微视频)为载体,轮流进行微分享,让党员干部在更为鲜活、沉浸式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悟史明理增信。综合秘书处党支部让支部党员以分享党史小故事的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研究室党支部以“三微”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投诉中心党支部、驻京处党支部、信访稳定协调处党支部先后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学习。驻京信访处党支部严格落实市政府驻京办事处和市信访办党组的有关学习要求,细化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学习方式和学习内容等,切实把各项学习任务落到实处。

群众工作指导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交流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