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销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全市信访系统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

日期:2021-04-01

市信访办各党支部和区县信访部门进一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3月26日

市信访办接访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分别召开支部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感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思想政治工作的伟力并开展交流讨论。机关党委支部书记郭勇为支部党员开展以“深入领会党的群众路线基本内涵,踏踏实实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党课。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使命感、责任感,明确了站稳群众立场、创新群众工作方式方法、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才能更好组织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方向和路径,为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注入了精神动力。

3月22日

潼南区信访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会议强调,要严格抓好常态化学习教育和重要节点学习教育,不断汲取红色力量,厚植红色基因,认真总结历史经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信访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弘扬“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奉献精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凝聚起推动信访稳定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3月26日

荣昌区信访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扎扎实实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要在加强矛盾化解,抓好工作结合,突出信访特色,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有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下功夫,推动全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3月29日

长寿区信访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宗旨,吸收理论成果,传承伟大精神,总结宝贵经验,集中精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坚持理论与实践相贯通,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动信访工作,不断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信访办接访处党支部、机关党委,潼南区、荣昌区、长寿区信访办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