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重庆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销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公告板

关于开展2019年人民建议专题征集活动的公告

日期:2019-05-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拓宽人民建议渠道,广泛汇集民意、集中民智,更好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庆市人民政府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决定开展2019年人民建议专题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本次活动以“聚智出力,共创山清水秀美丽之城”为主题,聚焦重庆的“自然美、人文美、城市美”,公开征集三个方面的建议:1.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展示山水自然之美。2.深挖历史文化底蕴,彰显深厚人文之美。3.增强综合竞争实力,凸显特色城市之美。 

二、征集时间

2019年5月16日至8月31日。

三、征集方式

建议人可登录重庆市信访办公众信息网的人民建议专栏提出建议http://xfb.cq.gov.cn),也可通过活动二维码、“重庆信访”微信公众号以及华龙网直接进入人民建议专栏。

纸质建议可邮寄至:重庆市渝中区人民路214号重庆市人民政府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邮编:400015),信封左上角注明“专题征集”字样。

四、征集要求

1.主题突出、观点鲜明、一事一议。

2.建议内容要符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密联系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突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3.提交建议时请注明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工作单位等信息。

4.本次活动不受理与建议征集无关的诉求。

五、评选奖励

本次活动中收集到的人民建议,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将认真办理并选送部分优秀建议报市领导决策参考,切实推动人民建议成果转化。

活动开展过程中,将向提交建议件次较多、质量较高的建议人发放纪念品。活动结束后,将评选10篇优秀建议。

 

重庆市人民政府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2019年5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